药学系青春大讲堂之企业文化进校园(四川金利医药贸易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5/24    查看次数: 5105 次

    5月24日中午12点40分,四川金利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在教学楼2c102召开招聘宣讲会。此次会议的主讲人是该公司人事部主管谢荔。

公司以诚信厚得,求实创新作为企业精神。讲究诚信做人,创新做事。

    在介绍完公司的发展历程后,主讲人分别以公司业绩,工作环境,集团化建设,硬件设施,员工福利,娱乐活动展开讲述。值得注意的是公司以勤奋,智慧的工作,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作为自己的销售理念,使得公司销售网络健全,在全国各省均有较强大的供货渠道及销售服务对象。公司将以正和,以奇胜,以德存作为经营理念,才是公司能有如今发展的根本所在。

    此次宣讲会不仅宣传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同时使即将面临实习的大二同学们有了更多的选择机会,让他们以后的工作道路更加平坦顺畅。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欧阳育鑫 肖楚凡

2018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