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我是演说家”初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5/24    查看次数: 1586 次

    5月24日中午12点45分,药学系在教学楼2b205开展“我是演说家”初赛。本次活动由药学系学习部组织,药学系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的主要是为了让同学们,“愿说,敢说,会说,爱说” 在演讲中,同学们分别从不同的主题演讲,有的选手从理想、信念主题。理想是明灯,为人们点亮黑夜;有的选手则以爱为主题,爱是付出,爱是给予,爱是奉献,爱是陪伴;有的则以现实中存在的不足展开演讲。在演讲中,各位选手激情澎湃,自信十足。每一个演讲者都具有很强的说服力与感染力。在座的各位学生纷纷为演讲者鼓掌以此表示肯定。

    本次活动不仅让观众更具备倾听能力,也让参赛者更具备交流能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外生活。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张双蓉

               2018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