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加乐山市首届 “创青春”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荣获金奖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5/17    查看次数: 1560 次

 517日,药学系马边茶糖项目团队在乐山师范学院实训楼多功能厅参加了乐山市首届“创青春”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

    本次大赛为响应“大众创业,大众创新”的新趋势,围绕“秉承中华创业志,共筑高新创业梦”的主题开展。比赛分为现场展示、现场答辩、以及评委平分三个内容,获得银奖以上团队,可以优先选择入驻双创孵化园区。各个团队投入了十分的态度展示了自己的项目。药学系马边茶糖项目团队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以ppt的形式从六个方面对“马边绿茶”进行了详细讲解。

    比赛在紧张的氛围下接近尾声,团队依次展示完毕后,评委进行评分,随后公布了金奖、银奖、铜奖以及优秀组织奖获得团队。药学系马边茶糖项目团队荣获金奖的佳绩。并且与乐山市高新科技企业孵化器公司签订了孵化协议书。

    本次大赛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创新传业氛围,为有志者搭建了创新创业的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

 

 

药学系宣传部 /文 周凤燕

2018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