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创青春”经验分享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5/18    查看次数: 5141 次

      518日中午1230分,乐山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金奖获得者“马边茶糖 茶雕”团队开展创业比赛经验分享会。

   本次经验分享会主要是从如何寻找项目、项目的背景、项目的市场前景、以及技术优势等方面进行阐述。“马边茶唐项目”以马边种植的高山绿茶为开发对象结合技术优势,对茶叶进行产品的下游研发。将提取茶叶后的残渣做成具有乐山特色的旅游资源茶雕。随后该团队还分享了在比赛时评委老师对选手进行的提问,包括产品、利润、市场、投资、财务等方面的问题。同时还提到在接受评委老师的提问时应该做到的经验是自信、不怯场、直面问题。最后药学系团委干事初丽媛老师进行了分享,初老师主要分享到本次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中马边茶糖是较为突出的一支团队,不仅在创新上新颖,更重要的能是在市场上站稳脚跟,有好的发展,希望各个团队能够不懈努力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

   本次分享大会,丰富了其他团队的经验,使其在以后的创业道路中能够发挥优势,提高团队能力。




药学系宣传部 /张双蓉

201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