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辩论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5/8    查看次数: 5287 次

     5月7日中午12点40分,药学系在新校区教室2B203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的辩论赛,本次辩论赛的辩题是“网络对大学生的影响是利是弊”,由药学系心理部干事担任评委,药学系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分为陈词、提问、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五个环节,由主持人宣布开始后,赛场气氛开始紧张起来,双方都备战充实,各自围着自己的观点进行阐述,在面对对方的引经据点,辩手巧用各种例子一次一次化险为夷,各个击破对手观点。在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上温,精彩不断,掌声不断。最后,胜出的队伍将代表我系去院上参加比赛。

    此次辩论赛,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定位网络,正确使用网络,在辩论的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随机应变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语言组织能力。



图文  肖楚凡 张霞

  审稿  黄泓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