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联合机电系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5/5    查看次数: 4708 次

    为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提高团队意识,5月5日上午9点,药学系联合机电系在多功能体育馆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将同学们有序的分为八个组。此次活动分为扑克找序、拉绳转圈、急救知识讲解及操作三个项目。在扑克找序的项目中,同学们各出奇招,运用自己的才智,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而在拉绳转圈的项目中,同学们更是取得了七分钟转圈666次的好成绩。最后,老师将讲解与实际操作结合起来,让同学们学习了急救中的包扎以及简易担架的制作使用。

    经过这次拓展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团队力量的认识,感受了沟通、合作、凝聚力、相互激励,融洽人际关系以及遵从团体规范的重要性。同时此次活动也加强了药学系与机电系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两系间的友谊,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赵晨

2018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