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青春大讲堂之企业文化进校园(海棠医药集团公司)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5/3    查看次数: 5153 次

    5月2日中午12点40,海棠医药集团公司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企业文化宣讲。主讲人为四川集团医药有限公司董事、四川海棠医药零经济连锁有限公司副经理、海棠商学院院长刘长宏。参加此次宣讲会的领导有药学系分管教学副主任徐娇,海棠药学掌船人、乐山新生代表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80后优秀创业家彭泽琦以及药学系大二学生。

    首先徐主任主持会议召开,简单的介绍了海棠医药集团的情况。随后由主讲人以PPT的形式展开宣讲,主讲人首先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提高同学们对其公司的兴趣,随后以举例的方式展开对公司的介绍,从不同角度讲述公司的发展。最后由优秀毕业生蒋燕学姐分享其在公司的成长历程,鼓励同学们要坚持自我,积极向上。讲座结束后,海棠公司在教学楼2B201进行了面试,并且为学生解答了海棠药堂招聘要求以及海棠班培训要求。

    本次讲座,实现了学校教育与企业培养的有机结合,增强了大家的专业素养和就业能力,使其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欧阳育鑫 周凤燕

审稿  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