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健之佳班”招生宣讲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4/12    查看次数: 2182 次

 

411日中午1230分,药学系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健之佳企业宣讲会,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健之佳人事部经理薛艳四川分管部运营部培训主管唐红兰,药学系主任兼党总支部书记封家福、分管教学副主任徐娇,以及药学系全体学生。

在此次宣讲会上,封主任首先对于如何搭建“健之佳班”进行了介绍,然后由“健之佳班”培训师红兰向同学们介绍了健之佳公司的企业文化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员工福利,晋升通道以及班级课程内容等为同学作了介绍,现场气氛活跃。宣讲会结束后,企业人事经理薛艳和培训主管唐红兰在教学楼对拟进入“健之佳班”的同学进行了面试。据悉,人员确定后,“健之佳班”将在近日开班授课。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丰富的企业文化大餐,更是为同学们的实习与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药学系宣传部/文 赵晨 张双蓉 

20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