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加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4/26    查看次数: 1695 次

        426日下午230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在操场拉开帷幕。今天下午的比赛项目有男子800米、女子800米、男子4×100米、男子跳高、女子三级跳远。

    在这个流火般的炎炎夏日,运动员们仍然激情飞扬,他们不断超越自我,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努力拼搏,体现了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经过不懈的努力,药学系食检17-1班曹勇芬在女子800米中荣获第一名,药学17-6班任会荣获第四名,农检17-1班吉伍此拉在男子800米荣获第二名,食检17-1班徐意莲在女子三级跳中荣获第三名,其次药学系还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以及最佳组织宣传奖的名次。

    此次运动会展现了学生青春风采,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容和精神风貌。所有的选手在运动会中赛出了成绩,超越了自我,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药学系宣传部 /文 赵晨 张双蓉 张霞

2018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