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加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三)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4/26    查看次数: 1541 次

    2018年4月26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进行第二天。上午的比赛有男子200米、女子200米、男子5000米、女子4×100米、男子三级跳、女子跳高六个项目。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比赛中,男子5000米跑道上运动健儿们挥汗如雨,即使脚步越来越迟缓,却依然凭借顽强的毅力坚持着。跳高场地上,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也没有让运动健儿们失去信心。最终,经过运动健儿们的不懈努力,药学系甘润秋成功进入女子400米决赛,药学系彭惠也在跳高比赛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本次运动中,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张霞 赵晨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