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青春大讲堂之企业文化进校园(科伦药业四川新迪医药化工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4/25    查看次数: 5222 次

  424日中午1240分,科伦药业四川新迪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在教学楼2c102开展企业文化宣讲会,主讲人为公司行政人事部部长杜俊林。

  活动中,主讲人围绕人才发展通道、职业发展和薪酬福利、员工文化生活、招聘岗位及流程四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讲解。随后讲述了招聘工作人员的流程以及具体要求。最后进行现场你提我答环节,同学们都积极的与主讲人互动,现场气氛活跃。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递上简历。

  本次讲座加强了同学们对企业文化的认识,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

                                                                       图/文 张双蓉

             审稿  黄泓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