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世界读书日书香人生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4/24    查看次数: 4658 次

  “书籍是改造灵魂的工具,人类所需要的是富有启发性的养料,而阅读则正是这种养料。再次重温雨果的这段名言,依旧带给我们无穷的阅读力量

  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药学系团委组织我系学生在图书馆401室开展“世界读书日书香人生”活动。图书馆是一所大学精神的后花园,积淀的是一所大学的文化底蕴。此次活动的开始,同学们都安静有秩序的入座,并在此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阅读,沉浸在读书的快乐中。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出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同学多读书,读好书,形成读书热潮,培养大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共同创建文明校园。



                                                      图/文   张  霞

                                                      审 稿   黄泓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