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第十二期分党校第一讲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4/19    查看次数: 5314 次

  4月18日下午1点,药学系在教学楼2b206开展第十二期系党校培训-党的性质专题讲座,主讲人为药学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封家福。

  讲座中,封主任紧紧围绕“党的性质”这一主题讲解了“科学发展观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思想路线”、“社会主义建设的根本任务”等内容,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它是共产党制定政治路线、组织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的基础,也是正确理解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保证。还提到科学发展观的根本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根本保证,强调要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它是立国之本,是我们党我们国家生存发现的政治基石。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从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对党的认识,还清楚的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肩负的责任。

药学系宣传部图/文张双蓉  肖楚凡

              审稿   封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