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举行了第十二期系党校培训开班典礼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4/19    查看次数: 5835 次

4月18日中午12点40分,药学系在教学楼2b206教室举行了第十二期党校培训开典礼。药学系主任党总支部书记封家福教工一支部支部书记团委书记黄泓轲教工二支部支部书记徐娇系团委副书记初丽媛以及本期系党校学员参加本期开班典礼。本期开班典礼系团委副书记初丽媛主持。

首先,初老师宣布乐职院分党校培训开典礼开始,并宣布全体起立,奏国际歌书记致开幕词,封书记提到在同学们日常生活中,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健康的生活情绪,时时处处应该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来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思想,勤奋学习,实现全面发展。随后,黄书记宣读了培训班培训的规章制度,主要提到考勤、提交学习总结、进行闭卷考试。

  接着,优秀学员代表牟志威发言提到在为期一个月的党校培训中,同学应该积累知识、开拓视野、解放思想、提升境界。党校学习是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的道路上一盏明灯,同学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知识深入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理论知识的学习。新学员代表孙鹏蕾也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党校培训衷心的感谢,通过党课学习,同学们将加深对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历史的深刻认识,可以让我们更加有勇气、有胆量地去锻炼自己,不断在实践中大胆探索。
 本次开班典礼举行圆满成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在培训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药学系宣传部图/文 肖楚凡 张双蓉

审稿  封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