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信息座谈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4/18    查看次数: 5290 次

 4月17日下午5点40,药学系在教学楼2b206开展信息座谈会。药学系分管教学副主任徐娇、药学系周渊澄老师以及药学系各班副班长与学习委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周渊澄老师主讲。

 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主要是收集学生对各班科任老师和后勤的意见或建议以确保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及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议开始前,周渊老师对班级进行点名签到,随后简单的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接下来各班学习委员轮流反馈了对科任老师和后勤的意见和建议,周老师对各同学提出的意见一一解答最后徐主任强调各班学习委员要严格考勤,实事求是的填写本班迟到旷课的统计表,积极与任课老师沟通,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体现了老师对学生的认真负责,促进了教学质量和工作质量更上一层楼。

                                                     药学系宣传部图/文 周凤燕

                                                                 审稿  封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