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药学系在四川省传统中药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4/16    查看次数: 5314 次

 第一届四川省传统中药技能大赛于2018年4月13日14日在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圆满落幕,参赛学校共七所。我院4名学生在郑佳、兰英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参加此次比赛。经过中药性状与真伪鉴别中药显微鉴定中药调剂和中药炮制四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我校四名学生沉着冷静,发挥了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时间动手能力,最终全部获奖,其中个人一等奖1名(排名第一),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郑佳老师因指导过程中的突出贡献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本次技能大赛,彰显了我校学生扎实的实践能力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也展现了学校的良好形象。

                                            图/文  周渊澄

                                           审/稿  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