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书香人生走进图书馆系列活动(第一期)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4/12    查看次数: 5231 次

    4月11日晚7点,为培养我系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药学系团委在图书馆开展以“书香人生”为主题的放下手机,走进图书馆系列活动,药学系各班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针对全体药学系学生开展,并作出严格的相关要求,旨在营造一个良好的阅读氛围,养成读一本好书的习惯。活动期间同学们严格遵守活动纪律,认真阅读。参与活动的人员在活动结束后需上交300字以内的读书感悟,主办单位将挑选优秀作品在我系易班工作站开展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让同学们放下手机,用心去感悟书中的美好世界。阅读不仅能增见识长学问,拓展思路,更能陶冶情操,促进个人的进步。本次活动开展情况良好,我系将定期开展此类活动,以培养同学们良好的读书习惯。

图/文 宣传部 赵晨

   审 稿 黄泓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