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原创剧本大赛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4/5    查看次数: 1751 次

 4月4日,药学系在二号教研楼会议室开展了以“手写我心,传递温暖”为主题的原创剧本大赛评选活动,药学系分管学生科科长柴晓苇老师以及心理健康教育部部长、副部长担任评选人,药学系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问题,让同学们释放压力,所以药学系开展以原创剧本为载体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活动内容要求原创剧本符合主题,传递正能量,与当代大学生生活相贴合能引起同学们的共鸣。原创剧本由各班心理委员进行收集后交给评委团,经过初选、复选后统一交于老师进行最后的评选,并选出一、二、三等奖发出奖励。

 本次原创剧本大赛,推动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药学系宣传部/文 欧阳育鑫 周凤燕

2018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