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青春大讲堂之企业文化进校园(科伦药物研究院)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4/4    查看次数: 5177 次

 4月3日中午12点40分科伦药物研究院在我校新校区2c102教室开展企业文化宣讲。主讲人为药物研究院的人力资源管理员。
 讲座以公司的宣传片开始,多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紧接着主讲人为我们展示了公司工作、生活的环境并且着重强调了公司提倡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还提出了招聘人员所关心的福利、待遇、薪酬等问题并进行了解答,希望同学们能踊跃参与面试。在最后的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与主讲人进行互动。讲座结束后,在教研楼进行了面试。
 此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了解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同时也让即将面临实习的同学有更多选择的机会。

                                                                        图/文  肖楚凡

                                                                        审 稿  封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