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与峨眉山通惠制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6    查看次数: 2686 次

2018126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及学院教务处、科研处相关领导一行到峨眉山通惠制药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峨眉山通惠与药学系建立有长期的合作关系,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满足共同发展需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设计了融学生培养、教师实践和科研合作为一体的全方位、多层面、产学结合的有效合作机制。

授牌仪式上,峨眉山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锋向校方介绍了公司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峨眉山通惠制药有限公司由“百强制药工业”辅仁药业集团收购并负责经营管理,是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双方就公司发展背景下校企合作内容进行了探讨。双方均对此次校企合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表示校企双方要在今后的合作中不断尝试和探索,在人才培养,师资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建立起长效、稳定、良性发展的合作机制,实现共赢。

最后,教务处处长张知贵和科研处处长陈晓寰代表学校分别授予峨眉山通惠有限公司“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实践基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合作单位”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