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举行2017年度总支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2    查看次数: 2175 次

    2018年1月11日下午3:00,药学系举行2017年度总支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大会由系党总支书记封家福主持,药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由封家福同志宣读学院文件,介绍了总支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方法。随后,药学系教工一支部书记高燕同志、教工二支部书记李静华同志对2017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报告。

    会后,系党总支书记封家福同志对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肯定指出高燕、李静华两位党支部书记严格遵照上级要求和学院的考核标准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工作中坚持民主集中制;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精神,制度化常态化开展党的“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并要求药学系全体教职工应该向这两位同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