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举行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2    查看次数: 1804 次

    2018年1月10日下午4:00,药学系举行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大会由系党总支书记封家福主持,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医护系党总支书记郑平,组织部李频同志出席了会议,药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由李频同志宣读学院文件,介绍了中层干部考核方法。随后,药学系系班子成员封家福、徐娇、黄泓轲依次述职,介绍了本年度个人党政工作的重点以及创新项目,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述职完毕后,全系职工对班子成员进行测评,封书记要求教职工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地评价。

    会议最后,陈院长肯定了药学系2017年在班子成员带领下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同时建议结合乐山及其周边资源打造药学系专业特色,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