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党总支开展四新专题讨论会议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2/29    查看次数: 6303 次

2017年12月28日下午16:00,药学系党总支召集全体党员开展了“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主题学习讨论,深刻领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清醒认识到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出现了新的变化。药学系党全体党员同志就“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主题开展了激烈的讨论。

药学系党总支所有党员同志将把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此次对“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主题学习讨论,结合实际工作,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要抓住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时机、抓住优质院校的建设等良好形式。始终坚持以党建促进各项工作的建设为导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来开展各项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