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召开2016-2017年度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2/14    查看次数: 5148 次

    1214日中午1250分,药学系在乐职院新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内召开2016-2017年度表彰大会。药学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封家福、分管学生副主任黄鸿珂、分管教学副主任徐娇、学生科科长柴晓苇、系团委副书记初丽媛,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由封主任首先宣读表彰决策,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随后,为获奖者颁发奖状,获奖的有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寝室、乐职杯女队金奖、创新创业聘书、易班聘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大学生艺术节得奖。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对获奖者表示祝贺。最后,封主任上台为大会致辞,鼓励同学们发扬优良传统,奋勇争先;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以感恩,自信,创新这三个大点来引导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

    本次表彰大会对获奖者有极大的鼓舞作用,也为大一新生树立奋斗目标,激发他们的斗志再创辉煌,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再上高峰,为我系书写新的篇章。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欧阳育鑫  周凤燕

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