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走基层、送温暖—走访贫困学生”的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1/24    查看次数: 4670 次

为了积极响应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走基层、解难事、办实事、惠民生’的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在药学系党总支和学工部的统一安排下,药学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黄泓轲、柴晓苇老师、辅导员卢妮娜,于2017年11月24日到乐山市沙湾区福禄镇公店村9组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走访贫困学生”的活动。

活动期间,黄主任等一行3人与我系贫困学生吕永生的家长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收入来源、家庭成员健康状况等情况,同时向家长介绍了该生在校表现。黄主任叮嘱该同学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在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坚信自己一定能走出困境。此外,还为他们送上了捐赠物品和慰问金。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送去了药学系党总支对家庭贫困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