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参加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1/23    查看次数: 1681 次

1122日下午130分,新能源系在乐职院新校园2号食堂302教室举行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

此次大赛的评委嘉宾分别是四川省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会员、乐山广播电视台委员会副主任宋闯,乐山广播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品牌栏目《新闻天天报》主播焦娟,乐山广播电视台《爱乐山发现》栏目外景主播黄丹丹。学工部部长叶宏光、副部长王渊明,各系部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出席。

此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共12名选手参加。选手凭借两个环节的得分情况获得相应奖项。大赛共设立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6人以及最佳人气奖1人。大赛第一个环节——模拟主持,模拟形式多样新闻联播、电台、中国好声音、娱乐节目等。比赛选手可谓使出浑身解数,旅游系3号选手张力文模拟新闻联播,独具特色,药学系选手陆茜模拟电台主持,深情讲述对父亲的爱,接着药学系9号选手贺林发以幽默自信的方式,娱乐说新闻深得台下观众喜欢,将台下气氛迅速活跃起来,获得一阵好评。

比赛在紧张的气氛下进行,第二个环节——出口成章。参赛选手各显神通,使出浑身解数,9号选手贺林发的发言诗意中不失幽默,文艺中不乏风趣,拿下高分。第二个环节结束后,由评委焦娟老师点评,焦老师点出选手们的普通话问题,发音平仄,边鼻音不清等,希望同学们能多加练习,更加努力。评委宋闯老师点评到腹有诗书气自华,多读书多看报总不会错的。最后药学系9号选手贺林发以两轮优秀的成绩荣获一等奖,陆茜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大型主持舞台,使同学们能有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药学系宣传部/欧阳育鑫周凤燕

201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