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参加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1/21    查看次数: 1517 次

    11月19日下午4点,第十四届大学生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新校区二号食堂三楼302活动室举行。
    本次大赛特邀乐山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声乐专职教师王博煜老师,四川省优秀青年演员、乐山音乐家协会理事曹红英老师,中国80后音乐人蟹子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院团委老师魏莉鸿,机电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罗健玮,各系部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出席。
    活动开始前,在坐的同学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了网上投票。首先大赛在欢快的舞蹈《fantastic  baby》中拉开帷幕,随后各个选手上台演绎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歌曲类型多式多样,有医护系宋法奎带来的说唱歌曲《贫民百万歌星》,药学系杨思钰带来的抒情歌曲《天空之城》以及药学系金晨冉深沉演绎的《安和桥》等等,在坐各同学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网上投票,遗憾的是药学系的选手无缘进入第二轮的比赛。第二轮的比赛越演越烈,各位选手进行了才艺展示,最后蟹子老师和王博熠老师对各位选手进行了点评,表示同学们都很优秀,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并且不断提高自己,随后公布了奖项。
    校园歌手大赛的举办,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欧阳育鑫 周凤燕
2017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