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9/19    查看次数: 1635 次

    为了使2017级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9月18日,药学系(农学系)在白塔校区礼堂开展关于心理健康教育的专题讲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李继中担任主讲人,药学系(农学系)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中,李老师通过ppt的形式进行讲解,首先通过“印度狼孩”和“变形记”的故事,引导同学们对“适应”一词的深思,并通过很多案列和故事来告诉大家,大学是人生的关键,要有自信心去适应大学生活,要用适当的方法去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接着,李老师通过介绍21世纪多个国家大学教育的共同目标,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的心态,主动、有目标的适应大学生活,能有丰富的收获,努力提升自己!

    本次活动对新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为下一步的学习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周凤燕 欧阳育鑫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