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开展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9/14    查看次数: 5227 次

    9月13日晚上7点30分,药学系(农学系)在白塔校区礼堂、阶二、药理实验室、药剂实训室、教学楼5-13教室分别开展了2017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药品生产技术专业主任陈玉玺、中药专业主任郑佳、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主任魏荷琳、农检专业主任应桦、食检专业主任周书来分别担任主讲人。

    活动伊始,各专业老师从宏观上介绍了社会学院的基本概况,包括师资力量、专业开班情况、专业课程介绍以及今后的就业情况等,扫清出入在同学们脑海中的模糊概念。与此同时,各专业老师将自己负责的专业结合实际生活中的运用做出阐述。由于新生的专业意识模糊,对专业缺乏全面、系统的认识,甚至产生困惑,若不及时纠正,将会极大地影响了学生的专业情绪。随着老师用实际案例的讲述,同学们逐渐了解专业的基本概况,激发学生对专业的热爱。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清晰,对学习目标和方向更加明确,为以后的学习打下牢实的基础。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王曦

2017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