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暑期社会实践PPT展示初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9/14    查看次数: 1683 次

    9月13日下午3点30分,药学系(农学系)“暑期社会实践PPT展示”初赛在白塔校区阶梯三教室进行,药学系老师李欧及部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担任本次初选评委。

    比赛伊始,主持人先对本次评选的流程及相关细节做了介绍,接下来,16级各团队负责人依次以ppt为主要形式对本团队的实践成果进行了展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形式多样,通过宣讲、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文化遗产保护、关爱留守儿童、彝药文化、红色文化、探访故居等一系列暑期社会实践主题,让老师和同学们大饱眼福。本次比赛评委通过表达、内容、创新、综合四个方面进行打分评比。最后,李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评价,她指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展示十分精彩,但应该注意提高实践报告的质量,希望进入决赛的同学能更加努力。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也提高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王曦

2017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