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2017暑期社会实践报道——留守子女的自信心问题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7/19    查看次数: 1740 次

    7月16日,药学系“牙尖帮”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眉山市开展了名为“留守子女的自信心问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是为了响应学院发起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也为了调查留守子女的具体情况。

    此次实践活动我们成员分工合作,合作完成。首先我们来到了仁寿县青岗乡,采访了当地政府,进行预先准备。随后,我们去到青岗乡小学,对各个年级的小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抽查了部分学生进行询问。然后对父母都外出的留守儿童加以访问,记录。调查完毕后,我们又进行资料的汇总,调查问卷的整理,记录。

    此次活动我们调查到留守子女的自信心到底有哪些问题,让我们了解了那些需要被理解的农民工留守子女,我们也通过调查问卷分析得出留守儿童与非留守儿童自信心方面的差异,以及不同的心理需求等。

 

药学系牙尖帮团队

2017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