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2017暑期社会实践报道——关爱空巢老人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7/13    查看次数: 1711 次

    为了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关爱、帮助空巢老人。7月7日,药学系“爱在夕阳下”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乐山一所养老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我们到达养老院之前提前联系了院长,我们得到了院长的帮助,院长也帮我们和爷爷奶奶讲述我们的目的,并且给老人们讲到我们会带来一些表演节目,希望他们能前来观看,我们给老人们表演了太极拳、舞蹈、歌曲以及演讲,老人们也跟着我们唱歌,和我们一起比划太极。在节目的最后,我们为他们戴上了我们准备的花儿,老人们都很开心,我们也很满足。

    本次活动,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给他们带来快乐,能给他们温暖,里面的每个老人基本都是生活不能自理的,但他们永远积极向上,这点也激励了我们七个女孩,希望大家多关注空巢老人,让空巢老人不再孤单,让他们得到更多爱。

 

 

药学系爱在夕阳下团队

2017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