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2017暑期社会实践报道——关注弱势群体,服务弱势群体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7/13    查看次数: 1838 次

    7月11日,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新心小分队”暑假社会实践团队在乐山市中心开展关注老人健康生活调查问卷。

    11号下午,我们在风雨广场统一服装,分组去到每个广场、公园,对老人们进行调查问卷,对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心理健康,平时的业余活动有了一些大概的了解。调查发现老人们大多数还是喜欢出来运动,锻炼身体的,身体大部分都比较硬朗。还注意大部分的老人们大多是空巢老人,虽然他们都很独立,表示不需要子女常回家来看望,不希望自己平静的生活被打乱。但是还是很希望子女能常常给自己打打电话,问候关心自己。

    本次活动,我们懂得关爱老人是传统美德,我们有了一些明确的目标,知道了如何实施,明白了对老人们最好的关爱就是多给予一些问候、陪伴、与支持。

 

 

药学系新心小分队团队

2017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