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7/7    查看次数: 6665 次

    7月7日下午2:00,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在白塔街校区药学系(农学系)学生管理办公室开展了“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怎么办”大讨论及“创先争优”主题党日活动,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工一支部书记高燕同志主持。
    高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综合改革和新校园整体搬迁工作与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在讨论中表示,全体党员要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助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用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美好愿景凝聚奋进力量;“创先争优”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封家福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再次提到封家福、高燕、徐娇、郑佳被评为共产党员示范岗,希望全体党员学习先进,争创优先。
    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张知贵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应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在接下来的假期工作中服从安排、顾全大局,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学院整体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助推学院整体发展。

 

 

 

图文/高燕  审稿/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