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药学系(农学系)Butterfly轮滑社换届选举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5/26    查看次数: 4193 次

    2017525日下午52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农学系Butterfly轮滑社全体成员在白塔街校区阶梯教室一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本次社团换届活动的举行,是由于大二的同学即将面临着实习,所以换届选举是每年必须的进行的一项活动。

 此次社团进行换届选举,其过程规范,达到选举公平、公正、公开的目的。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是活动准备,社团干事负责活动前期宣传工作,利用QQ通讯手段进行人员的号召。提前三天邀请指导老师和药学系部分老师。联系阶梯教室和社联音响,参与竞选的候选人准备充分。准备选举候选人投票卷,场地布置。第二是活动开展,社长演讲宣布开始候选人依次宣讲发布投票卷,根据候选人的演讲和平时社团表现投票社长总结同时统计票数财务干事将这一学年社团财务公开宣布轮滑社换届选举结束

 此次活动是为了保证社团能够持续向前、不断发展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团管理,促进社团健康发展,以及保证社团的正常运转,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并且使得大一的社员能够提前适应社团的工作,使社团更高效地开展工作。最重要的是,保证社团能得到规范化管理和更好的发展。












图/文      药学系  Butterfly轮滑社

2017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