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药学系(农学系)五月药学服务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5/26    查看次数: 3796 次

    现如今,很多用药知识都是从小孩子抓起。因此,药学系农学系社团联合会于2017526日组织各社团代表前往新芽幼儿园进行药学服务。

    本次药学服务,社联提前与新芽幼儿园联系,做好了准备工作。活动开始前,参与人员三点10分准时在校门口集合,然后步行去到幼儿园。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分成三组,分别为大班、中班和小班的小孩子们讲解用药知识。细心的同学事先准备好了需要的道具和奖励用的零食、贴纸等小物品,通过提问和小游戏与小朋友们互动。

   本次药学服务为这学期最后一次药学服务,虽然参与人数不多,但大家都认真对待,最后效果也不错。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对小朋友很耐心,小朋友们也很配合,纪律良好。希望在以后的药学服务中可以继续努力!












图/文      药学系  社联宣传部

2017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