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开展“自信,与我同行”手抄报评比大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5/26    查看次数: 5451 次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培养同学们的综合能力。5月25日晚上7点,药学系(农学系) 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教育部组织举办的“自信,与我同行”手抄报比赛,柴晓苇老师和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部对获奖的手抄报进行了评选。
    参赛同学们别出心裁,通过自己的创新,制作出了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许多作品不仅色彩丰富、图文并茂、字迹优美而且内容活泼生动,版面设计新颖独特。同学们将“自信”这一主题通过手抄报表现得淋漓尽致,将自己的心灵之声用最生动的文字、最惟妙惟肖的图案,展示了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通过此次手抄报比赛,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从中评比出了优秀的手抄报,对获奖者给予鼓励,让同学们从中收获了自信,学会了创新。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刘筱怡 黄海峰

2017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