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药学系(农学系)环保社开展“环保小贴士”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4/23    查看次数: 75516 次

   2017年4月23日下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白塔校区的环保社在女生四栋楼寝室楼下开展了主题“环保小贴士”的活动。本次活动由环保社成员通过网络和海报等多种形式对活动进行宣传,也有许许多多的同学都参与到了活动中。

    这次活动由环保社社长负责组织,副社长和社团干事协助组织。在活动过程中,社团成员互帮互助,团结合作,使活动顺利进行活动一开始,社员们到场签到,之后负责人讲解相关事宜,社员集合分发小贴士,领取适当小贴士,拉上横幅照活动集体照;然后,负责人安排几个小队在安排的地区贴上大幅小贴士,并拍下相应的图片,返给活动负责人。社员们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现场气氛活跃,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激昂。

    通过这次活动,以“爱环保,爱生活”等形式来激发社员们对环境的重视。同时,在活动中每人拿出一个生活中环保的小窍门,作为一份随处可见的环保小贴士,提醒着我们爱环保,爱生活,为我们的环境保护尽一份微薄之力。











图/文    药学系  环保社

2017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