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药学系(农学系)穷游社四月“行走山间瀑布”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4/23    查看次数: 75095 次

    为了在这初春时节让同学们感受到春意盎然的美丽,领略大自然的奇妙,行走于自然的山水之间,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穷游社于2017年4月22日到雅安金口河大峡谷开展了主题为“行走山间瀑布”的活动。

    本次活动参与人员为穷游社全体社员。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来进行:首先,早上8:10参加活动的人员在校门口集合,由相关负责人负责人员的签到并清点人数,到车站坐车到雅安金口河大峡谷。等到达目的地后,负责人再次清点人数,并与同学们讲解一些注意事宜;然后,每位社员自由活动,可自行安排,去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奇妙之处。最后,下午3:30结束活动,全体人员集合,并由负责人清点人数、带领社员安全返回学校。

    本次活动主要旨在让社员们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强健体魄,使同学们拥有一个健康的体质。与此同时,还培养社团成员的组织能力动手能力,养成同学们凡事亲力亲为,锻炼了他们的自主能力。当然了,通过组织这次活动,还培养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集体意识,并且加强了社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促进了集体的团结协作。






图/文    药学系  穷游社

2017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