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药学系(农学系)国标社开展耀舞青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4/22    查看次数: 74397 次

 4月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为陶冶同学们的情操,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药学系国标社于2017年4月22日在白塔校区收费大厅开展了主题为耀舞青春”的活动。活动参与人员为国标社全体社员。

 活动开始,首先让社员一起先跟着音乐自由舞蹈,然后寻找自己的小伙伴一起跳舞再由大二的社员把自己对于国标舞的理解告诉大一的同学们。国标舞除修身养性健康开朗以外还有竞技性表演性让人永远在追求完美中修炼自己展示自己。活动过程中,社员们将“美”带给在场同学们,同时将身体的锻炼和心灵的修炼放在一种运动中的舞蹈,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并且展示自己的舞蹈风采,加强了社员们对国标舞的了解与理解,构建了舞蹈平台,让社员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最主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加强社员之间的团结互助与交流,分享学习的成果,达到身心健康共同发展。










图/文    药学系  国标社

2017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