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青春大讲堂”专题系列(四)——浅谈医药体系的改革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4/22    查看次数: 21589 次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中国的医药体系在中国以及国外的一系列改革,4月21日下午3点,药学系在白塔街校区阶梯三教室开设了“青春大讲堂”之浅谈医药体系的改革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陈曦老师担任主讲,药学系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陈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中国的医药体系,然后提到中国医药体系改革进程加快,将带来更加规范和广阔的医药市场。在一系列报道中,指出中国的医药体系将迎来一场彻底的改革。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中国的医药体系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也更多的了解了中国医药体系的现状,对未来有了更好的规划。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黄海峰 刘筱怡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