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加学院2016暑期社会实践巡讲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4/22    查看次数: 21358 次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锻炼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2017年4月21日中午12点30分,药学系2016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白塔校区阶梯三教室参加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巡讲”。学院七个系别的十二个优秀团队参加了此次巡讲活动,药学系部分学生到场观看此次巡讲。
    在此次活动中,10个团队负责人通过PPT演讲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团队暑期社会实践中所得到的成果。各团队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从不同角度和领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药学系团队就“关爱孤寡老人”“儿童用药安全”“关爱留守儿童”“文化遗产的传承”等社会热点问题开展实践活动。实践之前,各团队积极准备并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策划。活动中。各个团队都详细讲解了团队实践情况,分享自己的体会与收获,同学们都认真听着各个团队的介绍。
    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对社会现状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体现了学校对学生们的综合能力的培养,也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得到成长与发展。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苏秋月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