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开展“法律走进校园”主题黑板报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4/22    查看次数: 21940 次

    为加强当代大学生思想教育,美化学校文化环境。4月21日,药学系(农学系)开展了以“法律走进校园”为主题的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黑板报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在各班宣传委员的组织下由同学们精心完成下,表达了同学对法律的认知,让同学们意识到法律对大家的好处和每个同学都应该做到知法、懂法的好习惯。各班的黑板报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版面设计、图案构思、色彩搭配、内容创意,风格迥异,各显风采,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们积极向上的精神文明风貌,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最后由药学系团委学生会宣传部画室的同学进行评比选出黑板报优秀的班级。
    此次“法律进校园”黑板报展示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法律知识,更较好地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和文化内涵,为营造一个和谐氛围和浓厚的人文气息的校园奠定了基础。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王曦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