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实习企业宣讲(十五)——上海考门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宜宾)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4/18    查看次数: 5401 次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帮助企业寻找人才。4月17日下午1点,上海考门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宜宾)在白塔街校区阶梯教室三进行了校园宣讲招聘会。本次宣讲由考门医药川南市场总监金可楠担任主讲,15级部分班级积极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通过PPT形式详细的介绍公司运行情况,也介绍了公司对于员工福利待遇以及薪资情况。随后负责人组织同学们在教学楼2-8教室进行投简历面试。在面试中,同学们积极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关于职业前景情况,负责人也提出相应问题,来选取实习生。
    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医药就业形势,择业就业方面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应聘能力,帮助学生积累了相关经验。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冉鑫林 胡禹

2017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