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第二届炫“药”风采季之营销策划大赛培训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4/15    查看次数: 1756 次

    4月14日下午2点,药学系在白塔校区2-6教室开展了营销策划大赛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邀请到财经系老师邵文霞作为主讲人,为即将参加营销策划大赛的同学进行了培训。
    首先,邵文霞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带过的团队和自己的经历。接着讲到了赛前准备,就是要了解规则和组织人员,并强调到第一印象和口才很重要,团队互补也十分重要,因为会使整个团队受益。最后讲到策划创意,要简洁,不要过于复杂,并告诉同学们要善于发现商机。在培训会现场中,气氛活跃,互动良好。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都对营销策划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习到了很多营销技巧和方法。还提高了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并且能够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之大。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王曦 刘然

2017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