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开展大学生综合素质公开课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4/10    查看次数: 5175 次

    为了提升学生综合素质,4月9日晚8点,药学系(农学系)在白塔街校区教学楼2-7教室开展了大学生综合素质公开课交流活动。由王路平担任主讲老师,药学系(农学系)15、16级全体辅导员到场旁听了本次活动,此次公开课以“打造创新创业团队”为题。
    首先,王老师从职权、计划等方面开始了本次公开课内容。然后为同学们讲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的重要意义,在于有利于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能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能力。并在课堂上让同学们对一些案例分析进行讨论,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思考,并受益匪浅,同时老师们也在认真观看,细致记录,课堂上气氛活跃轻松。在最后,王老师用一段视频结束了本次公开课。
    通过公开课交流活动,提升了老师教育教学质量和素质教育师资队伍水平,给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义,让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王曦 刘然
2017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