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第二届炫“药”风采季之药剂技能大赛(淘汰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4/10    查看次数: 4771 次

     为了展现学院专业文化风采,强化学生专业动手技能。4月9日下午1点,药学系在白塔街校区实训楼三楼药剂实训室开展了药剂技能大赛的海选淘汰赛。药学系药剂专业主任陈玉玺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药剂专业及其他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比赛中,同学们两人一组,利用3分钟的时间完成对5种玻璃仪器的辨认,并按问题顺序和点数作答,比赛中为保证公平,每轮仪器都不相同,也要求在比赛途中不能使用手机。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运用平时所学的知识进行答题,一丝不苟,分工协调,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完成了比次比赛。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专业技能,彰显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我系学生认真学习,苦练技能的积极性。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李旭君 苏秋月
2017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