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4/10    查看次数: 5105 次

47下午四点,药学系在白塔街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布置会。会议由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张知贵主持,药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书记传达了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乐职委【201716号)和《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考核细则》(乐职纪〔2017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系实际,以抓教育、抓制度、抓监督为重点,对我系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张书记强调,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是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党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严明党的各项纪律,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积极提升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同时,要要主动配合院纪委、学生工作部门加大学生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积极条件开展青年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培养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诚信、守法、廉洁、和谐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