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同学参加学院2017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4/9    查看次数: 1500 次

    为了给应届毕业生和企业单位搭建的一个良好平台,也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在4月7日上午10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在白塔校区礼堂隆重举行,150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加。
    本次双选会汇集了上海考门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昆明积大药品销售公司、四川锦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几十家企业单位来校招聘,为我系毕业生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我系毕业生都拿着自己早已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去了解各企业单位用人需求,然后寻找自己合适的就业方向,确定自己目标。在双选会中,许多毕业生都找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各个企业单位对我系毕业生整体素质也给与了高度评价。

    本次双选会让毕业生了解到更多的就业信息,有利于毕业生能够更好的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和目标。最后,恭贺此次双选会圆满举行,希望各企业单位能够继续与我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也希望每一位大学生都得到自己喜欢的合适的工作岗位。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王曦 刘然

2017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