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加国家教育部药学专业精品资源库建设启动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4/7    查看次数: 6305 次

2017329,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张知贵、何玉梅、鲍学东、陈曦和勾秋芬老师前往重庆市参加国家教育部立项的药学专业精品资源库建设启动会。

药学专业精品资源库建设2016于年底教育部正式立项(教职成函[2016]17号),本项目由来自全国29所高职院校参建,其中专业课程建设36门,行业职业培训课程17门。药学系在此次项目中承担了核心专业课《药理学》、专业基础课《生物化学》的资源库建设。

项目成功立项后,为资源库后期建设的顺利推进,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牵头召开了此次会议,会议对课程建设的具体指标、建设期中各个时间节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课程建设平台运行等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和说明。为后期建设出高质量课程奠定了基础。

药学系参与此次课程建设,实现了我系在国家教育部层面课程建设零的突破,为药学系将来使用课程建设资源平台奠定了基础,为教师采用信息化教学手段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